cats封面  

 

 

HI!!終於夢寐以求來到得來速星巴克了!!

之前就耳聞有間星巴克不但有得來速、室內環境也很超大

很多部落客都會在這地方拍起穿搭

我當然也不能落後!!To follow

 

 

話說我也不是咖啡癮的人

但只要星巴克有買一送一的節日、我都會出現在星巴克!!!!哈哈哈哈

 

 

你們也愛喝星巴克咖啡嗎?

 

 

cats1  

 

 

這間星巴克是我遇過最早營業、服務效率也好快的一間>///<

早上7:00就可以來一杯星巴克

只要在車上就可以與你喝咖啡呦 !!~

 

 

DSC_2060  

 

 

點餐時是服務人員與你視訊

一方面讓服務人員知道你是哪位?!!(你也能清楚看到哪位服務人員)

點好餐到下一個窗口領餐就行囉!!!

 

 

DSC_2053  

DSC_2058  

 

因為我實在太早到台南

第一站就先體驗得來速點咖啡的感覺

 

話說我也很無聊拿到咖啡還把車停在外面

手拿著剛點好的咖啡進入門市裡面!!

(人家就想進去感受一下嘛嘛嘛!!!)

 

一進門可能太早緣故當下人很稀少

職業病又犯了快拿起相機按快門

(把握空景時刻呀!!!!!!喀喳喀喳!!)

 

 

大家瞧瞧這間星巴克還不錯吧!!

採光好!!環境大!!

 

 

DSC_2065  

DSC_2067  

DSC_2071  

DSC_2090  

 

 

室內中間有一個造景

走近看才發現原來是不同的咖啡豆擺飾

 

 

DSC_2079  

cats咖啡豆  

 

 

我很喜歡星巴克賣的咖啡杯及馬克杯~

很耐撞也很保溫(我自己也有用星巴克保溫杯)

大家有發現星巴克會跟著季節、節日杯子有會做些變化嗎?

每次進入星巴克杯子區都是我最先逛的一區

 

 

 

 

DSC_2085  

 

 

收銀台旁有個溫馨小區塊

沒想到這麼早就有人在那閱讀

真是個良好的閱讀區塊~

 

 

DSC_2086  

 

 

 

良好的環境真的會讓人愛上這裡的一切

小時後讀書聊天都會相約麥當勞或肯德基

現在聊天看書都會相約在星巴克

 

 

 

Time flies

 

 

DSC_2093  

DSC_2111  

 

 

夏娃頭上有陽光耶!!

當下是快11點((驚?))我在星巴克也待太久了吧!!!

 

DSC_2112  

 

 

大家如果太早來台南

不訪可以第一站先安排這裡喲!!

之後在往台南景點出發!!GO  GO  GO

 

 

 

Where台南星巴克: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652號

Time營業時間:7:00AM-23:00PM

 

 

 

 

 

Happy Holiday    by夏娃

 

 

喜歡我的分享及文章

請多多留言「推文」按「讚」呦~

 

 

 

夏娃粉絲團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