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封面

 

 

出門最方便的就是旅行組盒包~

像夏娃出遠門最喜歡帶沐浴類的旅行組盒、洗卸臉的旅行組盒等等..... 

 

這次很榮幸體驗到玫瑰愛-寵愛旅組

 

 

讓我出門在外工作、約會、聚會也可以偷偷寵愛自己一下

下面三項做到保養給人印象就會加分了!!

臉部、頭髮保養

嘴唇

手部香氛

 

 

香噴噴的面對人是代表禮貌~

 

//本篇土耳其大馬士革體驗合作//

 

 

Rosense緣起名「土耳其」所以稱為:土耳其大馬士革美妝

Rosense從全世界品質最高的大馬士革玫瑰中萃取出最聖潔的生命之露

透過專業的蒸餾技術和國際性的銷售服務推廣到全世界

也依據最貼近女性需求來製作出不同商品造福女性

大多來自天然花瓣蒸技術,無任何化學成份及防腐劑添加

 

 

 

 

這次要分享的保養有三項、是平常在家及外出都可以做到的保養喲!!

(玫瑰水100ml、護手霜20ml、護唇膏5ml

 

 

 

 

 

DSC_1744    DSC_1597  

 

(1)天然純露-土耳其大馬士革100%純天然玫瑰水100ml

DSC_1573  

 

天然玫瑰水使用後會覺得瞬間肌膚保濕鎖水

瓶罐是噴式頭很好攜帶使用

現在天冷很多地方會開空調、肌膚水分也容易被吸乾

這時包包都要攜帶一罐噴式保濕水、讓肌膚順間恢復原本QQ樣

 

DSC_1576  

 

這種噴式噴頭是最節省也是最方便的噴頭

出門在外噴一下就可以了

 

 

DSC_1577  

 

瞧瞧很夠水吧!

大馬士革玫瑰水不單單可以保濕臉部、也可以對自己的秀髮使用

秀髮順間會有淡淡玫瑰香味出現、摸起來也會很柔順

 

DSC_1956  DSC_1951  

 

 

本身夏娃就很愛使用護手霜

包包、桌上不免都會有一瓶護手霜

對於護手霜的需求:輕香、不油膩、造型可愛我都會接受使用!!(事實上很不挑啦 !!)

土耳其大馬士革護手霜擦起來不油膩、順間就能吸收在肌膚

之後摸起來是滑順柔柔的觸碰感、可以讓牽住你的手對方有柔軟的感覺

 

 

 

 

(2)柔潤美霜-土耳其大馬士革護手霜75ml

cats護手霜  

 

你的嘴唇乾燥嗎 ?

夏娃有時超愛咬嘴唇的、當然唇文也會變多

但夏娃睡前都會擦厚厚一層無色護唇膏

上彩妝前也會先用無色護唇膏上底在上唇膏

這樣顏色也會更漂亮!!

 


(3)玫瑰之吻-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護唇膏5ml

DSC_1582  DSC_1579  

 

瞧瞧我乾燥的嘴唇LOOK

大馬士革玫瑰護唇膏可以改善乾燥雙唇、滋潤度還不錯

塗抹厚嘴唇會帶有微微玫瑰香氛

嘴唇也是女性不可或缺的魅力之一

 

 

cats嘴唇  

 

 

 

 

以上是夏娃寵愛自己旅行組組盒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多多來我版面跟我聊天!!我超愛聊天的!!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BY BY

 

 

 

貼心網址(按下黃色就可以連結囉!!)

土耳其大馬士革官方網站

土耳其大馬士革粉絲團

 

DSC01425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