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6  

 

 

新年快樂!!

過年期間當紅的就是刮刮樂跟麻將

大家有小賺一筆嗎 ?

 

 

夏娃回龍泉部落只能說想找一間刮刮樂真是難上加難

我也想花二張小藍碰運氣刮刮樂玩一下(可惜我都找不到!!!哀~算了)

還是腳踏實地存錢好了

 

 

這次回部落因為不知氣變化會怎樣、心想帶上保濕保養品就對了

果然沒錯!!保濕做的好皮膚沒煩惱

只要做好保濕度夠就不用擔心肌膚脫皮、太乾的狀況!!

夏娃每當聽到明天溫度又下降幾度呀?變冷呀?

當天晚上都會擦保濕度夠的保養品

我的保濕度夠的意思:摸起來還有點油油膩膩的感覺

不是感覺清爽的保濕保養品喔!!x

這樣隔天臉都會保持水嫩水嫩的Q感←你們回家可以做實驗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超級保濕x3保養品

使用當中有讓我嚇到(心裡覺得也太滋潤了吧!!)

不只滋潤、擦完臉亮度也提亮up up

DSC01317  

DSC01323  

 

 

大家有聽過琥珀肌嗎 ?

琥珀肌對肌膚來說無負擔、無Paraben‧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琥珀萃取有效活化肌膚、水解膠原蛋白

胎盤素能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質感細滑,減少細紋及皺紋產生。

 

 

添加多種保濕成分、橄欖油、玻尿酸、蘆薈、玫瑰花、小球藻、野葛根萃取精華

能有效滋潤乾燥肌膚、維持長效保溼,讓肌膚緊緻有光澤!

 

 

琥珀肌保濕化粧水(滋潤)

DSC01325  

DSC_1599  

 

如果是當化妝水使用

切記不要擠太多出來、擠個三滴就差不多(雙頰+額頭)

在用雙手輕輕拍打讓肌膚加速吸收

擠出來不像一般化妝水是水狀

擠出來是濃稠的液體、所以不需要擠太多

 

 

cats22 

DSC_1727  

DSC_1731  

DSC_1736  

 

 

接下來是夏娃使用琥珀肌化妝水來敷臉

 

#照片有更明顯濃稠液體吧!!

#臉部快速加強保濕方法之一

 

 

 

DSC01356  

 

敷完20鐘後撕下整個肌膚保水度變100%

夏娃建議如果要膚盡量在睡前敷、睡覺中肌膚是乾淨的吸收

白天就擠三滴當化妝水使用就好、不然太過滋潤還要等肌膚完全吸收。上班會遲到(哈哈哈)

 

 

DSC01389  

敷臉

 

 

琥珀肌保濕乳液 

DSC01324  

DSC_1600_副本  

 

 

琥珀肌產品都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的商品

使用起來肌膚不用感到害怕

乳液方面很容易就吸收在臉部肌膚(比化妝水快多了)

 

DSC_1735 

 

保濕度也一樣很加分

 

3  

cats臉臉  

 

下圖這張是敷完臉要塗乳液的狀況

切記不要擠太多、照片中是因為我要睡覺中保持充足保濕、所以擠很多!!

#超害怕隔天難上妝又脫皮

 

 

平常出門擠一兩滴即可

乳液滑溜感很好按摩臉部加速肌膚吸收

 

 

使用後肌膚真的有變透亮又滋潤的QQ感

愛上現在的肌膚(稱讚自己也太...不要臉)哈哈哈

 

 

 

乳液  

 

 

 

 

以上是夏娃的介紹

就這樣囉!!BY  BY 

 

慢慢也進入我超保濕保養品口袋名單之一

天冷、乾燥我不怕啦!!!!

 

 

 

  

DSC01427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聊天

夏娃兒-EVA

 

 

歡迎追蹤夏娃Instagram:helloevavea

 

 

歡迎都多多在下留言跟我打屁(來個推文+讚更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