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封面  

 

 

過新年!!過新年!!過新年

夏娃過年就要回山上當野小孩

所以部落格也會休年假、別擔心!!

粉絲團還是會有最新動態(可以來我粉絲團跟我互動~等你呦!!!)

話說有人會想知道夏娃回山上部落都在做什麼嗎 ?(快跟我說想..)

(誰想知道夏娃在做什麼?打麻將賺錢都來不及?哈哈哈哈←有人這樣想嗎?)

 

 

這次夏娃從Puro Accessory帶了平價好配戴穿搭的單品

有在看夏娃穿搭文應該都知道夏娃很喜歡買些超實用、價位也不高的單品做多從穿搭

以後價位很平價值得參考的單品夏娃也會慢慢發文給你們做參考!!

 

這篇算是夏娃第一篇飾品文請多指教~

 

 

封面有偷偷透漏下一篇預告-圍巾

紅色圍巾有三種穿搭敬請期待~o(≧ω≦)o

 

 

這是夏娃新認識的Puro Accessory、價位很平價,照片和實品也沒有落差

 

 

(1)切割藍寶石手環

DSC_1100    

 

第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飽和的寶藍色加上切割面

腦中就浮現配上毛衣系列的衣服應該會有點睛的效果>//<

沒想到配起來如此滿意!連幫夏娃拍照的同仁都覺得非常好看

拍照起來整個手腕也感覺非常顯白、超適合我這黃皮膚人!!哈哈哈哈

冬天真的要因為迅速出門就穿上安全色-黑色系列衣服

但我很愛把穿戴的飾品先都丟進包包、有時間在慢慢戴在手上

你們會這樣嗎?

 

 

cats藍手鍊    

DSC_1492  

DSC_1496  

 

(2)滿鑽套式細手環 (玫瑰金)

 DSC_1098  

 

第二款手環是我想到可以搭配洋裝做穿搭

像尾牙、婚宴都是需要穿上小洋裝出席的場面

一定要讓手看起來有點小貴氣、吸引別人的目光!

 

 

它實品閃亮亮鑽鑽很小、但閃亮光澤度還不錯

中間是一個愛心形狀的鑽

cats小飾品  

 

這項商品拍照就沒有那麼顯眼

下圖有照片就知道了

不過本尊滿美的

 

DSC_1499   

DSC_1502  

 

 

 

不過最後我還是喜歡兩樣手環搭配在一起、或者左右手各戴一支

手拿東西或結帳時手伸出來的感覺都會不一樣!!

 

 

我是個發呆或等待時都喜歡看手上戴什麼?配什麼項鍊呀?手上指甲呀?的人

會很奇怪嗎 ?哈哈哈哈哈

 

 

 

給你們瞧瞧我穿插左右配戴&兩樣戴在一起的照片(請欣賞)

 

DSC_1495  

DSC_1501  

DSC_1535  

DSC_1536  

 DSC_1538  

 

這套搭起來就有青春活力的感覺

藍色手環真的拍照起來比較有存在感

我自己覺得啦!!

 

 

DSC_1070  

DSC_1077  DSC_1193    

 cats1  

cats2  

 

 

以上是夏娃兩樣飾品的穿搭

這次放很多照片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夏娃穿搭照記得幫我推文喲!!

 

 

 

好消息大放送

全館8折優惠期限~2/28!!大家盡情挑、陸續還會有新品上架。

網站挑商品結帳時記得告知說是夏娃讀者夏娃粉絲會多贈送精美禮物一份。

 

 

年前新開幕的官網請大家多多支持喲!!

 

 

 

 

 

下面黃色貼心連結:

官網puroaccessory 

 

PURO ACCESSORY:https://www.facebook.com/puro.accessory 

 

 

 

 

//本篇與Puro Accessory合作//

cats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o Accessory 手環
    全站熱搜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