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2  

 

 

冬天必備發熱衣文來囉!!

 

在我認知以來發熱衣我都覺得是膚色那種阿嬤衣

沒想到現在發熱衣不但出了很多顏色還出了很多花紋、線條類等等...

根本就可以直接外穿出去對不對?!!

也不用在穿著四、五件衣服出門包的跟什麼一樣,拍照也不好看

 

 

夏娃現在家中也囤了很多不同類型的發熱衣

心中也覺得素面、橫條、圓領、V領是最好穿搭的

加上現在天氣好不穩定??!!

有時出太陽但在外是感覺很冷

有時沒太陽但出去也不覺得冷

衣櫃之間的冬季衣服和夏季衣服分類也越來越亂

 

 

 

最後發現暖不暖就在於有沒有穿上發熱衣的一線之間就搞定!!

別在管冬季或夏季了!!

 

 

 

選擇發熱衣幾個要素:

第一點「材質」是不是有親膚感??不要穿一穿就起毛球??✓

第二點「顏色」是不是能穿搭??不然就買基本色黑或白??✓

第三點「價位」是不是很貴?但我幾乎都買3件1000左右??

第四點「SIZA」是不是適合自己??

 

 

 

SAYDOW發熱衣的親膚感算還不錯、也不會靜電

夏娃:(有些發熱衣我脫下來時頭髮像怒飛沖天一樣加上聲音)受!不!了!

 穿脫時也很有彈性

夏娃:(我本身是喜歡有彈性的發熱衣啦!!)

商品材質:TENCEL(天絲棉)33% 亞克力纖維(聚丙烯腈)57% 
  聚丙烯酸酯(發熱纖維)5% 彈性纖維5%

夏娃:(材質方面大家懂得可以看一下)

 

 

//本篇與SAYDOW合作//

 

cats6  

 

假日夏娃就穿一件發熱衣加背心出去買東西

那時天空有微微太陽、也沒有什麼風

這樣穿出去一點也不覺得冷!!

我還怕會冷身邊還帶了背心但都沒有穿到

不果卻意外發現素色發熱衣配上一些單品會顯著不一樣的感覺

(下圖會出現穿搭照)

 

這家發熱衣袖長幾乎都是9分袖

在行動上也方便許多

 

 

cats4  

DSC_0998  

 

背心也是發熱衣穿搭最好的配件

如果家中有背心快把它找出來和發熱衣做點不一樣的穿搭吧!!

如果沒人問我身上這件是不是發熱衣??

大家還以為是單單素色衣服呢?!!

反而還佩服我怎麼不會冷!!哈哈哈

絕對不是「愛美不怕流鼻水」(台語)

 

cats3  

cats7  

 

 

黑色最是百搭的顏色

不管上半身穿的多鮮豔但一搭黑色也不會覺得特別奇怪!! 

 圍巾也是人人手中必備單品

夏娃選擇圍巾都喜歡選擇大件、最好是能當披風!!

有時沒帶項鍊、圍巾也是頂替的方式

 

DSC_1045  

DSC_1037  

DSC_102211  

cats656  

 

最後就是大家把發熱衣當成內裡的發熱衣穿搭啦 !!

有發熱衣的好處就是拍照也能當瘦子不在是包子

出遠門也不需要帶超大外套佔行李箱空間

現在明明是冬天!!我還能露腿不穿絲襪出門都不會冷!!(開心)

 

cats9  

cats555  

 

以上是夏娃分享

這次教大家發熱衣的穿搭術!!你們還喜歡嗎 ?

整理了三種照片穿搭法

PS夏娃打算花錢買這家發熱衣囤積在家中、準備穿美美迎新年!!

 

 

連結:

女版:http://www.saydow.com/product.php?act=list&cid=10

男版:http://www.saydow.com/product.php?act=list&cid=14

 

 

夏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lloeva

cats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ydow發熱衣 穿搭
    全站熱搜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