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做自己、開心過生活、樂意愛分享♥
♥I am夏娃 Mail:melody_770308@hotmail.com♥

55.jpg

Merry Christmas!

你們交換禮物了嗎 ?

 

最近應該是女孩們很開心的時刻吧!

不但可以跟姊妹無話不談的聊天也可以小確幸拿到禮物(≧3≦)

痞客邦對夏娃來說不單單只有分享文章也是夏娃想記錄快樂生活的地方

這篇就是夏娃生活中一篇快樂日誌

大家可以用輕鬆愉悅的心情去享受( ̄︶ ̄)

 

不同工作領域中總是會結交到新朋友

今年新生開始寫部落格的夏娃

沒想到認識幾位愛分享、愛穿搭、愛旅遊、愛化妝的Gril....((太開心了≧▽≦

 

在這溫馨聖誕節的前夕

大家決定來個交換禮物見面會

地點就選擇: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剛好符合愛吃甜點的女孩們

DSC_3284.JPG  

DSC_3283.JPG

 

這間店位於小巷子的轉角內滿好找低~!!

小小的門口散發出一股溫暖聖誕節的光芒

沒錯!就是這間

來這裡用餐務必要先訂位以免心情會落空要等很久

 

DSC_3278.JPG

DSC_3280.JPG    

店們口的迎賓擺設就知道餐點有主打甜點系列

DSC_3272.JPG  

女孩們聚再一起果然就是要把主打甜點都吃一遍才會開心((滿足心

大家你一塊我一塊甜點也更加好吃的感覺..((心裡的感覺

不過當下發現吃起來也還好

是我期望太高還是甜點嘴很挑((呵呵呵....)( ̄ ̄)

我沒記錯的話

我們點草莓鍋餅蛋糕香蕉巧克力鍋餅蛋糕

DSC_3156.JPG   DSC_3167.JPG

 

下圖是夏娃點的早午餐系列

法式手工麵包早午餐

吐司上面白色那是甜甜的粉配上焦糖醬((還不錯吃( ̄3 ̄)

圖上像蔥抓餅那道是馬鈴薯手工刨成絲壓平煎到香酥的薯餅

這道我還滿喜歡吃的口感好特別

 

DSC_3164.JPG  

 

這道餐就比較一般但麵包真的好硬要咬好久

如果喜歡有咬勁或牙齒很堅固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本身我不喜歡吃很硬的麵包所以這道或許不適合我

 

DSC_3172.JPG

以上餐點介紹完畢

 

 

開心時刻來囉~!!

聖誕節快樂~!!

 

或許大家都有關注對方的文章也會在線上聊天

一見面大家一點也不怕生的大聊起來

完全沒有聊到空白時間

難道這就是女孩們的魔力

 

邊吃邊聊的時間也不忘今天是來交換禮物

馬上把自己禮物擺在桌上開始進行抽籤

期待的時刻來臨了

 

抽禮物!抽禮物!!抽禮物!!

最愛抽禮物!!

DSC_3176.JPG

 

噹噹~≧▽≦

愛寫部落客的女孩們露面啦 !!

手上的禮物是大家今天得到的小禮物

夏娃準備的是玫瑰護手霜被幸運Vickey's美妝趣抽到

 

露面了!露面了!

就是我們幾位讓店裡充滿我們歡笑聲

 

 DSC_3196.JPG DSC_3197.JPG  

大家偏愛寫的文章類型都不一樣

或許因為這樣聊起天來特別的新鮮、無話不談

下面夏娃已用紅色讓你們好進入連結!!

照圖下順序來介紹

(1) (2) (3)
(4) (5) (6)

 

(1)Quennal:http://karellq628.pixnet.net/blog

文章偏向線上彩妝及隨性風格的穿搭

(2)Suger:http://suger25.pixnet.net/blog

文章偏向生活、保養、居家類型

(3)洛克:http://kinki410101.pixnet.net/blog

文章偏向彩妝類型

(4)潔米:http://pinkuchu.pixnet.net/blog

文章偏向戀愛系列淡妝、臉部保養

(5)Vickey:http://vickeynatsuki.pixnet.net/blog

文章偏向平價穿搭、彩妝及仿妝

(6)葉呀咪:http://yami527.pixnet.net/blog

文章偏向旅遊、美食類型

 

可以點進去看看大家寫的部落格喲!!

大家都是認真又實實在在寫每一篇文章~

 

 

 

123.jpg  

DSC_3198.JPG

DSC_3261.JPG DSC_3263.JPG DSC_3264.JPG  

不知不覺已過了用餐時間

要不是大家因為晚上還有事情

不然我想可能還會再繼續聊到晚上!!

好開心的一個下午茶

 

 

 

接下來就是夏娃拆禮物時刻

look!!look!!

我拿到好多小禮物喲!!還有貼心卡片

 

DSC_3302.JPG

 

 

當天也去買聖誕飾品來掛在聖誕樹

夏娃看見這尊天使娃娃立馬買了..((是最後一隻呢?

聖誕樹就是要有天使在樹上

我還要再買大星星掛在樹最頂端然後許願!!哈哈哈哈

樹下也要有禮物才有迎接聖誕節的感覺嘛!!對吧 !! 

 目前打算把收到的禮物都放在聖誕樹下面~嘻嘻

 

DSC_3303.JPG

 

 

 

 

DSC_3304.JPG  

 

 

以上是夏娃一篇心情愉悅文章分享

歡迎多多跟夏娃聊聊~

聖誕節拿到什麼禮物?要去哪過聖誕節呢?

聖誕節期間就是要互相分享喜悅

 

 

 

 

夏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lloeva

10801487_371716399655012_1095543434028700080_n  

創作者介紹

♥Hello-夏娃♥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iss 卡蒂兒♥
  • 大家本人都美極了啊~~~^^
    我也是大家的忠實鐵粉呢~~啾~~
  • 你已經在我心中是鐵粉名單!!

    我也是你的鐵粉喲!!!~
    (手拉手)

    ♥Hello-夏娃♥ 於 2014/12/22 15:03 回覆

  • VICKEY薇琪
  • 謝謝親愛夏娃細心介紹內~~
    超愛妳的禮物呀!!!(也超愛妳啦:">)
    本人跟照片上一樣好正!!!!!
    也謝謝攝影師囉~~~~~~~~~~~~^^
  • 哈哈哈!我見到你們也好開心~
    你是可愛女孩一玫!!!嘻嘻>///<

    ♥Hello-夏娃♥ 於 2014/12/22 12:54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推~
    好用心啊!!!!!!!!!!!^^
    還幫我們分享~開心!!!!!!!!!!!
    好開心的聚會
    整個不怕生的一直吵你們 哈哈
  • 大家都很好聊!!
    大肆的聊~
    好開心~

    這周是我們交稿忙碌週!!一起加油!!

    ♥Hello-夏娃♥ 於 2014/12/22 15:02 回覆

  • 劉阿乖
  • 挖屋~~好羨慕阿
    因為格子意外成為好友
  • 對呀!!~真的很意外!!

    ♥Hello-夏娃♥ 於 2015/01/08 10:09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推
    好棒喔!有這樣的聚會真好!
    我也是大家的鐵粉呀!
    好想參加喔
  • 呵呵!!
    我也意外榮幸被邀請參加這次聚會!!

    我也是你的鐵粉喲!!~

    ♥Hello-夏娃♥ 於 2014/12/23 11:26 回覆

  • 嵐嵐麻-Niki
  • 超可愛的呀妳們,禮物也可愛
    方糖我也喜歡
  • 哈哈哈!!大家都好可愛~

    ♥Hello-夏娃♥ 於 2014/12/24 17:40 回覆

  • Peiwen
  • 好羨慕妳們可以一起聚會唷>/////<
  • 嘻嘻~
    不用羨慕!!我們也可以聊天!!

    ♥Hello-夏娃♥ 於 2014/12/24 17:36 回覆

  • 花妮✿
  • 推推✿
    大家都好可愛喔
    可以這樣下午茶姊妹聚會、交換禮物好開心耶♥
    好羨慕喔~~♥
  • 嘻嘻嘻~也剛好我榮幸被邀約到!!
    不要羨慕!!
    在網路上也是可以很開心大聊特聊呀!!
    歡迎妮跟我聊((耳朵靠近..來

    ♥Hello-夏娃♥ 於 2014/12/24 17: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