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做自己、開心過生活、樂意愛分享♥
♥I am夏娃 Mail:melody_770308@hotmail.com♥

DSC_1075_副本    

還沒跟上韓流人氣超夯局部膜的同伴們趕快加緊腳步吧!

不然你就脫隊囉!...

話說看到這樣的包裝是不是就俘虜你80%的心

不但可以當禮物送禮很有面子

出門攜帶也方便

DSC_1096  

五款療癒系小物

就能讓你局部都做到保養

已經不單單只有臉蛋能敷面膜呦>///<

1)玫瑰精華保濕髮膜←Press this

DSC_1080  

DSC_1082  

夏娃滿喜歡髮膜

洗澡時非常方便

雖然夏娃洗髮時還是會用潤髮乳塗在髮根上但.....不到5分鐘就迅速沖掉

之後馬上把頭髮包起來

才能專心清洗各部位

10371464_857006977666831_2654280719544934786_n_副本

夏娃還發現髮膜的方便性

出門過夜時飯店的洗髮精洗完髮質都很乾澀

你們有發現嗎?

這時就需要髮膜來保濕滋潤你的髮質

才能有滑順的頭髮 安好眠

DSC_1143  

DSC_1151  

圖片裡深黃色就是護髮乳

接下來像尼姑一樣帶上帽........(樣子有點逗趣)

DSC_1155  

把頭髮塞進去

照著箭頭撕掉調整緊度

最後黏上

DSC_1158  

DSC_1169  

最後完成

可以開心洗澡囉!!

DSC_1167  

2)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Press this

DSC_1077  

DSC_1079  

LOVE這包裝是什麼呀?

原來是手指頭膜

連細微的指甲邊緣也照顧到

貼心到讓夏娃嚇到又驚奇

拆開時每一指都有自己的家

不同大小的家

10547549_865316900169172_5717580814390050284_n  

這款指膜也主打可以滑手機滑面

也可以邊做事邊感受到指緣邊緣在保養

很符合現在手機不離手

無法閒下來的妞妞們

1  

20分鐘在取下每一個套子

把指甲邊緣按摩讓蠟吸收

這樣就好囉!!~

1779099_865316886835840_4565824747601621955_n  

10712815_857006604333535_5383438840487105832_n  

3)魚子精華緊緻眼膜Press this

DSC_1090  

DSC_1091  

 

閃電逼逼酷炫眼鏡

 

今日我最帥~♬♪ ♩♭♫

10348994_857006544333541_4147583926295851355_n  

夏娃平常就會有敷眼膜習慣

因為長期眼睛周圍有上眼妝

你們有發現上妝地方會比較暗沉嗎?

細紋也會變多....(哭哭)

所以更要用心照顧靈魂之窗

滿滿精華液

DSC_1187  

打開時有三片膜

中間那片才是敷在眼睛喔!

像果凍得質感QQ的

不要敷錯了~會很糗!!!哈哈哈哈哈

DSC_1192  

DSC_1195  

夏娃敷完眼膜都會在擦眼霜

讓精華液快速吸收

1012915_857006467666882_8548226235812897300_n  

4)薄荷精華清爽腳膜Press this

DSC_1084  

DSC_1088  

給我一雙完美的高跟鞋

女人的鞋是永遠穿不完!!哈哈哈哈

冬天真是女人保養得好時機

夏天是女人亮相的時機對吧?

10710659_857006684333527_577728239951549905_n  

這雙高跟鞋穿起來有薄荷香氣..(喂~是腳膜啦!)

一方面可以除臭..(夏娃沒有喔!別誤會!)

敷起來不會不舒服的感覺

有些腳膜好像會加點酒精!!

讓腳鴨子覺得刺刺的

打開包裝有兩隻大腳丫

輕輕把中間斯開

DSC_1937  

箭頭部分撕下→黏上OK

DSC_1939  

DSC_1940  

夏娃習慣套上襪子

感覺比較浮貼

這款腳膜30分鐘取下要用「清水沖洗」喔!!

DSC_1942_副本  

大家來找查

哪裡不一樣?

ANS:腳後跟底部是不是變滋潤許多

DSC_1896_副本  

DSC_1961  

5)蜜糖精華水潤手膜Press this

DSC_1092  

DSC_1093  

阿答~(出拳)

快來跟我打拳擊...哈哈哈哈

9441_857006527666876_1429337474959853180_n  

夏娃本身就常常猜護手雙的習慣

所以敷完效果太大改變

不習慣擦護手霜做保養的妞妞們

這手膜可以給你急救處理喔!!

裡面有添加水蜜桃香及保濕成分在裡面

瞬間讓你手背補水

10632847_857006511000211_1911151350389136837_n  

DSC_1095  

以上是夏娃局部膜分享

這包裝真是太逗趣了!!

讓夏娃每一個局部膜心中好多OS.....

 

送禮時間到~請注意喲!!!11/14~11/21

到夏娃臉書找到這篇文章連結按『讚』+『分享』下方留言『我想要』

之後夏娃抽籤開講喲!!

要分享夏娃才看得到!!

禮物是:局部膜五款

 

 

購買網站:LOVEMORE愛戀膜法

 

 

 

 

           最新消息都在(下方)

           快快加入夏娃粉絲團跟夏娃聊聊天~♥別害羞>//<

DSC_1265_副本_副本    

           夏娃也有IG喲!!歡迎追蹤:helloevaeva

112424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ello-夏娃♥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潔米小姐
  • 面膜好可愛!!!!
    畫說髮膜有讓我笑了一下~~~XD
  • 我前天訂購4.5片髮膜!
    出門實在太方便了~
    飯店或外面的洗髮精洗完頭髮都超級乾燥!!
    很需要快速護髮讓我頭髮變柔軟!!

    ♥Hello-夏娃♥ 於 2014/11/14 16:10 回覆

  • VICKEY薇琪
  • 這一系列真的超可愛的啦!!!!
    每一個都好有戲~~哈哈
    而且我好喜歡妳綁馬尾喔~~好美~~!!
  • 哈!!被你喜歡幫馬尾的夏娃~(害羞)
    謝謝你的喜歡!!

    每一個膜都太逗趣了!!
    讓我拍照都生動~呵呵呵

    ♥Hello-夏娃♥ 於 2014/11/17 17:14 回覆

  • HoneyQ
  • 推推✿
    各種部位膜包裝都好可愛好童趣喔
    而且感覺也滿實用的耶!
  • 對呀!!光是包裝就很加分!!
    會讓人想攜帶它!!
    外觀滿分~

    ♥Hello-夏娃♥ 於 2014/11/20 14: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