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9  

HELLO~♥粉絲團上放了一樣美景圖大家有猜到嗎?

答案揭曉:是桃園的大溪湖畔

DSC09984  

夏娃是個一上車就會想睡覺下車就是一條龍~

也因為這樣無意間也不太會記路~

不過每次夏娃下車都會有總驚喜感因為都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哈哈哈..是好還是壞?)

這次當然也被眼前這片湖畔驚豔到(視野真的太讚了)

舊址是一家老式飯店,經過老闆巧手改建,成了景觀咖啡館

DSC_7150_副本  

門口就直立著特價甜點......LOOK

DSC09987  

一進門就是大廳櫃檯

先到櫃檯告知幾位之後會有年輕服務生幫你帶位

273710766  

服務生帶位時問我要做室外還是室內?

眼看室外都沒人耶!!(心想....我好幸運喔!!有整片美景~)

後來才發現是太熱大家都去室內...吹冷氣...

但室外有美景+難得的陽光這樣難道不該選擇室外嗎?你會選哪邊呢?

DSC_7095_副本  

這家店後面就是一棵棵大樹及花花草草

當然這家店內也用大自然花花草草做店裡裝飾擺設

DSC_7096  

瞧~室外都沒人   ( 而且今天是假日喔!!)

大家去那兒啦 ?   (東張西望)

DSC09993_副本  

沒~錯!!

大家都躲進室內吹冷氣吃東西~(為什麼不出來吸收光合作用呢?)招手..

DSC00012_副本  

美不美?

(擊掌)當然要坐室外享受美景才叫假日嗎?對不對?

DSC09994  

DSC00011  

DSC09986_副本  

  DSC00016  

好不容易剛好人群去結帳

夏娃快快拍張室內照片

室內算還滿清楚明亮

可以揪一群朋友來這裡聊是非享受著大自然~

 DSC_7102  

接下來是夏娃點的餐點...  

先給大家看外面多熱~哈哈哈

冷冷的水都被陽光溶化

唉~喲!!夏天嘛~就給它曬一下  不但心情好身體也好!! 

DSC09996_副本

點餐時如果想知道餐點長怎樣?

它有一份圖片式的菜單

就可以清楚明瞭~算不錯吧!!

DSC09995_副本  

夏娃點的是鮮魚排飯(套餐)

套餐不例外都有前餐、開味餐、主餐、飲品、甜點

首先上玉米濃湯及麵包

DSC00019_副本  

開味餐

老闆特製的醃製冬瓜

吃起來像百香果 酸酸甜甜的

DSC00018  

主餐來囉~

夏娃點魚的餐點最喜歡問有沒有刺     (不喜歡挑細小的刺)

不過夏娃很會吃吳郭魚!!    (撐腰)哈哈哈哈

DSC00044_副本

夏天就是要喝芒果冰沙~

夠~清~涼~

DSC_7111_副本

最後就是蛋糕

DSC_7141  

整個套餐吃完算滿飽的~

餐點方面夏娃是覺得還可以~

比較喜歡這裡的美景~嘻嘻

最後這邊很多小角落都可以拍照~

道路中的小徑

DSC_7132_副本  

DSC_7131_副本  

DSC_7139_副本  

吃完餐點在這裡拍拍照

看看湖畔

有天然的水岸視野在你眼前望著~

夏娃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對面那兩座山叫『雙峰山』

如果有來這理就點看看這裡的招牌咖啡叫『二奶咖啡』

離開前不忘在路邊在拍一張~))記錄..紀錄..

DSC00066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

  • 從二高大溪交流道下,接3號省道往大溪慈湖方向,經慈湖陵寢穿過百吉隧道後右轉進入石門水庫環湖公路,約3公里可抵。

DSC00066_副本閃閃圖  

以上是夏娃的分享~

還喜歡嗎?

看完可以在下面『留言』

動動你的手指幫我按『推』

謝謝你們~

創作者介紹

♥Hello-夏娃♥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